简单大方的美甲图案 这是2016最新款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有些妹子喜欢比较繁琐的美甲,有些妹子又比较喜欢非常简单大方的美甲,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简单大方的美甲图案吧,喜欢的就可以保存图片哟。

简单大方的美甲图案:

**简洁美甲

条纹、波点图案都是很**的图案,用以黑白甲油,整款美甲的设计简洁大方,蝴蝶结、爱心点缀,提升女性特有的味道,也很适合短指甲的人哦!

果冻简洁美甲

曾*爆整个美甲界的果冻粉色现在春天也是很适用哦,金色边设计的图案,散发出简洁精致女人味哦!

米色简洁美甲

说道简洁美甲必少不了米色系,米色甲油作为单色美甲,大块亮片贴在透明甲油为底的指甲上,简洁大方,适合穿着白色宽松毛衣哦~

深色简洁美甲

简洁美甲不一定要是浅色系,深色系的美甲一样很简洁哦!这款美甲也是采用黑色甲油与金属边搭配,加上灰色甲油,真的猴赛雷哦~

上面这几款美甲就是小编分享的简单大方的美甲图案啦,都很简单哟,可以保存下来然后拿到美甲店做哟,当然手动能力强的妹子**可以自己动手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