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渐变美甲教程 自己亲手打造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单调的涂上指甲油已经不能满足妹子们对美的追求了,各种美甲款式都是需要创新的,那今天小编就带来了红色渐变美甲教程来分享给大家,自己DIY美甲才有乐趣啊。

红色渐变美甲教程:

STEP1:先在指甲上涂抹一层护甲油,保护指甲,再用浅粉色甲油均匀涂抹整个甲面,作为渐变美甲的底色。

STEP2:用粉红色在指尖处描一个“阶梯状”的边,然后向下填充粉红色,涂抹前可先用牙签沾取粉红色甲油画好阶梯状的边。

STEP3:再用红色在粉红色的区域描“阶梯”边,然后和上一步骤一样填充,完成这一步即可看到渐变的效果。

STEP4:*后用橘红色,方法步骤如2、3步,*后涂上亮油,红色渐变的美甲就大功告成啦!

这款红色渐变美甲教程就只需要这几步就能搞定了,喜欢的妹子可不要错过哟,非常的好看,夏天来上这样一款美甲也是非常不错的,比较有活力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