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纯色美甲图片 单色美甲也很美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有没有妹子跟小编一样喜欢纯色的美甲呢,我觉得又简洁又非常的好看啊,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2016纯色美甲图片吧,这几款也很适合夏天的感觉哟。

2016纯色美甲图片:

深蓝单色美甲

深蓝色的甲油作为单色美甲是令人意外的好看哦,但蓝色对对于白皮来说特别显白,黄皮可以自动略过,因为会衬的又乡又土!

粉橘单色美甲

这款美甲的颜色是粉橘色,同样对白皮来说是安全的日常裸色系,显白又百搭,适合上班白领族。

天蓝单色美甲

天蓝色美甲,相对于**款深蓝色美甲,这款更挑皮,如果是白到不行或黑到不行的人可以选择这一款哦。

酒红单色美甲

酒红色甲油是属于一定要尝试单色甲油之一,****显白,提升气质、高冷风格,即使是黑皮、黄皮也很显白的颜色!

喜欢纯色的妹子一定要看看小编介绍的2016纯色美甲图片啦,夏天清清爽爽的就要选择这样的美甲才行啊,而且也很好搭配衣服什么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