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中短发发型 走在时尚最前端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很流行短发啊,而且给自己换个短发你会发现另外一个自己哟。今天介绍的女生中短发发型,注入了时尚元素的短发你一秒变身为潮流的大达人,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来看看吧。

女生中短发发型:

LOOK1

时尚看点:浅棕色染发的这一款中短发发型看起十分清新迷人,斜刘海搭配两侧内扣的头发修饰出女生清秀的脸部轮廓,同时也使得让中短发变得更加美丽。

LOOK2

时尚看点:侧分波波头短发设计的这一款发型,尽显十足的女人味哦,加上蓬松的打造和烫卷的头发结合,轻松就能为女生的脸型起到良好的修颜效果。

上面介绍的两款女生中短发发型是小编非常喜欢的,我觉得喜欢的妹子一定不要错过了,有时候不给自己剪个短发真不知道自己有多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