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大饼脸适合什么发型?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别人的脸总是那么的小,而自己的脸确实个大脸盘子,真的是很不开心啊,不过我相信大饼脸也有春天啊,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女生大饼脸适合什么发型,一个发型就能带你**逆袭啊。

女生大饼脸适合什么发型?

style1

齐肩短发

大饼脸适合的这一款齐肩短发还蛮柔美动人的,将头发从中部开始电成向内弯曲的大,而发尾处再电成一丝丝波浪的小卷,这样不仅可以倍添造型曲线感,而且也可以遮住过硬的脸颊骨架,使得脸型在视觉上具有显瘦的效果。

style2

蓬松短发

蓬松感打造的这一款短发其实也挺适合的大饼脸的mm,那蓬松烫卷的短发既可以营造出丰富饱满的头型又具有瘦脸的效果。再加上一款棕红色的染发搭配,岂不更提亮肤色显时尚感了。

style3

大侧短发

大侧分的短发**是大饼脸女生*不错的选择,搭配一款大侧分长刘海不仅对大饼脸起到很好的修颜效果更是倍添知性气质。再将另一侧的头发撩至耳后,虽是一个简单的举动却给造型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清新感。

style4

中短发

大饼脸适合的这一款中短发搭配上浅棕色的染发,轻松间就给人带出一种清新时尚感。再加上修颜斜刘海的搭配与烫卷发尾的设计,想不修饰脸型显气质都难!所以,大饼脸的你真的值得一选。

关于女生大饼脸适合什么发型小编就跟大家介绍到这里, 其实脸型不好发型修饰也一样很**的啦,赶紧选择自己喜欢的一款去让自己逆袭吧。

标签: 女生大饼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