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刘海的发型 彰显个性与潮流感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男**型多以短发为主,为彰显出自己的个性与潮流感,男生们一般会选择一款好看又修颜的刘海来搭配哦,今天小编就为男生们**几款男生有刘海的发型,赶紧来瞧瞧吧。

男生有刘海的发型:

LOOK1

时尚看点:这款男生短发搭配齐刘海能显得十分成熟内敛,而顶部那蓬松+烫卷的头发向人们展现出浓郁的复古味道,使得男生更加的自信又男人魅力,加上同样烫卷的一款微微向右倾斜刘海搭配,让整个造型都好看了些许。

LOOK2

时尚看点:微微向右倾斜刘海的这一款男生短发,给人一种比较慵懒和随意的感觉,并将其短发注入一点蓬松感,不仅使得整个造型更时尚一些而且也展现出男生的个性范儿。

LOOK3

时尚看点:这一款男**型比较适合上班一族,配上一款露额头的简短刘海,既显清秀的一面又能显露出男生那精致的小脸,加上浅棕色的染发就更是时尚吸眼了。

LOOK4

时尚看点:熟男魅力十足的一款男生有刘海短发发型,将头顶的头发采用烫卷的效果+蓬松感的打造。瞬间使得短发丰富饱满了许多,搭配一款微微倾斜的刘海后,更是凸显男生那帅气的脸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