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多适合什么短发?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的发型时尚就是给自己来上一款美丽的短发啊,但是很多妹子觉得自己的头发太多了,剪短发能好看嘛,还有就是头发多适合什么短发呢?下面小编就**几款适合发量多的短发发型吧。

头发多适合什么短发?

LOOK1

时尚看点:发量偏多的女生也可以试试这一款齐耳短发发型,将厚重的刘海剪裁出饱满的弧线,遮盖额头达到修颜效果,头顶那头发饱满而厚重显十分有大气感,再染上棕色发色就更能提升吸眼指数了。

LOOK2

时尚看点:发量多的这款内扣短发梨花头短发散发出甜美清新的气息,侧分刘海勾勒出一张精致的瓜子小脸,将那厚重的发束中注入空气感,使得造型更显灵动飘逸。

LOOK3

时尚看点:这款短发发型**是发量多mm的*选,将整个头发采用纹理烫效果来使得头型饱满而不显呆板,加上那时尚又好看的棕色染发后就更加吸眼了。

LOOK4

时尚看点:适合发量多的这款波波头短发发型,搭配简短的露眉刘海,可以给人几分清爽与可爱的气质,而那微微内扣的蓬松发尾不仅显个性更是勾勒出女生一张可爱脸蛋,将左边的头发稍稍别至耳后,更显清新与优雅。

关于头发多适合什么短发,上面的这几款发型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妹子们赶紧吧,减掉长发,换上清爽的短发,这个夏天你也可以很美丽。

标签: 头发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