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卧起坐消耗多少卡路里?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有人通过仰卧起坐来减肥,那么你知道做仰卧起坐消耗多少卡路里吗?其实,你可能有误区,靠仰卧起坐来消耗热量并不靠谱哦。

仰卧起坐消耗多少卡路里

其实做仰卧起坐每次消耗的卡路里会因每次做的频率,个人的体质具体情形等不同而有所不同。但是,一般来说,如果计算的话,一个仰卧起坐消耗10卡路里,如果要健身,每天至少仰卧起坐五六十个。不过,做了之后*好放松一下肌肉,不然第二天容易酸痛。

由此看来,做100个仰卧起坐实际消耗的热量也就1000卡路里,靠仰卧起坐来消耗热量实在是微乎其微、不靠谱。

如果你对卡路里没什么概念,那就打个比方吧,也就是说,你做100个仰卧起坐其实只要你吃口饭、掰一小点方便面、吃一片甜面包的一个小角等等,上面的任意一样吃的就可以把你辛苦一个小时消耗的热量全都补回来。不要觉得惊讶,这就是事实。所以,如果你打算利用利用做仰卧起坐来消耗身体多余的热量,劝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为好。

标签: 仰卧起坐消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