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每天都要运动吗?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运动可以减肥,这个道理人人都懂。可是,减肥每天都要运动吗?是不是每天都运动才是对减肥效果*好的呢?

减肥每天都要运动吗

其实采取运动减肥的话并不是每天都要运动,天天坚持运动并不能证明你多有毅力,只能说明你根本不清楚科学的运动方式,具体来说有两点原因:

每天都保持运动是很难以坚持下去的。有多少人减肥都是一开始很积极,狠练猛练,然后过了一两周觉得非常累身体吃不消,然后就停下来了,又有多少人办了**身卡结果去几次就不去了。

其实,在减肥的过程中,锻炼很重要,但是休息同样重要。如果不给身体足够的休息时间,那么身体累积的疲劳迟早会让你停止运动,而一旦原先这种运动的惯性被打破,对于刚开始减脂的人而言,很可能意味着他难以再继续坚持运动。

运动减肥要保持质量并且坚持下去才是正道,并不在意这些形式,不是说你天天都在运动就一定是*好的。其实,运动减肥*好选择隔天去一次,或者每周固定去三到四次都可以。而且,有氧运动能够提高的基础代谢的时间是24小时,所以对于时间不充裕的人而言,隔天一次反而是*佳的。

另外,隔天运动还有助于肌肉的**,肌肉会变大,因为一般需要48~72小时经过锻炼的肌肉才能得到充分**。而每天运动反而会燃烧肌肉,使肌肉变小。也就是说,隔天运动,可以健美,就是人们常说的长肌肉。

标签: 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