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后肌肉酸痛还能练吗?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健完身肌肉酸痛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健身后有肌肉酸痛是不是要停止训练?那健身减脂计划岂不是会因此而耽搁?健身后肌肉酸痛还能练吗?本文告诉你答案。

健身后肌肉酸痛还能练吗?

可以继续训练,缓和的有氧运动能帮助身体**。建议暂时停掉无氧训练(自重深蹲和哑铃等各种器械训练),改做有氧运动(快走、慢跑等缓和性运动)。

建议继续锻炼(选择有氧)的原因

①有氧运动撕开了酸痛肌肉的损伤粘连部位,加速了毒性代谢物的清除;

②有氧运动导致内啡肽释放增加,抑制了疼痛发生。

③有氧运动促进血液中血流速度,加快了肌组织**。

综上研究结论表明,健身完有肌肉酸痛,运动后肌肉酸痛的情况都是可以继续练习的。健身后发生的肌肉酸痛情况如何解决呢,我们也有介绍过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