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减肥效果怎么样?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骑行一族们,你们还在默默的骑自行车减肥吗?骑单车减肥效果真的好吗?其实,结果是事与愿违的,单车的确可以减肥,但效果甚微,而且锻炼的也主要是腿部,对上半身肥胖者收效颇微。

骑自行车减肥效果怎么样

骑自行车的确可以有减肥的效果,但是效果很小。比如骑单车消耗的热量和脂肪就远远不如跑步。而且骑单车运动的减脂效果不会像跑步一样随着身体机能、训练水平的提升而提高。还有,骑单车基本上锻炼的是腿部,对上半身肥胖无甚多大益处。

同时,要想把比较小的骑单车减肥效果发挥出来,还得采取正确的骑行方法,方式错了也是白搭。所以,若是单纯的把骑单车作为一种减肥方法的话不值得特别提倡,还不如选择跑步等全身性的有氧运动。

虽说骑自行车减肥效果不是特别理想,但是也有其*特优势:

1、骑自行车不会产生太多共振,也不会受到太多冲击,不会那么容易伤到身体和关节。

2、比起跑步等运动,骑单车对小腿肌肉的刺激更小,所以骑自行车更适合小腿塑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