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蹲会让腿变粗吗?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深蹲会让腿变粗吗?怕深蹲会粗腿是一些人不敢练习深蹲的原因,这样的认识就像在说:“我不敢打网球,万一打到李娜的水平怎么办?”而且深蹲新手一开始做的徒手深蹲、沙发深蹲都是基本的力量练习,这对肌肉的刺激是远远达不到“粗腿”的效果的。来看看关于“深蹲不会粗腿”的解读吧。

深蹲会让腿变粗吗?

深蹲腿不会变粗,你问深蹲会不会粗腿就如同在说“我不敢打网球,万一打到李娜的水平怎么办?”所以,姑娘们不要因噎废食了,没有深蹲,哪来翘臀呢?蹲时,多用臀部肌肉来减少腿部发力,对翘臀更有效果。

如果做深蹲时大腿前部*疲劳。而臀部和大腿后部则没什么太多酸痛感。那多半是臀部没有发力所导致的。弹力带很便宜,大家可以在网上搜搜,另外弹力带的阻力不要太大,因为研究显示,不同阻力弹力带对臀肌激活的效果差异不大。

在深蹲训练前,用此动作热身,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也避免了练臀只练到腿的囧境。深蹲会让腿变粗吗?臀部不会发力的姑娘先练半蹲侧向行走,这个训练在家就能轻松完成。学会臀部发力,在以后的臀部训练里就能更大程度紧实大腿!翘臀!

标签: 深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