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做仰卧起坐可以收腹吗?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纤细的腰身是每个女性所追逐的,可是产后很多妈妈身材都走样了。仰卧起坐似乎是一种不错的瘦腹部和腹肌训练的方式,那么,产后做仰卧起坐可以收腹吗?产后因**身体又要一段时间,要多久才可以开始做仰卧起坐呢?

产后做仰卧起坐可以收腹吗

仰卧起坐可以直接锻炼腹肌,促进腹部脂肪的燃烧。因此,肚腩小了,腰自然也变细了。所以,产后做仰卧起坐运动可以起到很好的收腹作用。

仰卧起坐的正确做法:先平躺下来,然后双手抱住头部后方,双腿膝盖弯曲,大小腿成90度,接着腰腹部用力将上半身撑起来,再放下,这样不断重复。

温馨提示:在练习仰卧起坐时还要注意呼吸的调整,应该在身体往前运动的时候呼气,在身体下落的时候吸气,这样配合运动,瘦腹效果会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