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腹肌晚上需要节食吗?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似乎把练腹肌的健身方式和减肥有些混为一谈了,认为练腹肌节食也是有用的。练腹肌晚上需要节食吗?其实,练腹肌晚上是不需要节食的,节食反而把肌肉消耗掉了哦。这是为什么呢?一块来了解一下吧~

练腹肌晚上需要节食吗

练腹肌晚上不需要节食,但是适当控制饮食,尤其是控制高热量、高脂肪食物的摄入肯定是正确的。运动是需要配合饮食控制来增肌减脂的,这毋庸质疑。正所谓“三分练七分吃”,光健身不控制饮食成果肯定出来得不那么快。但是,控制饮食不代表少吃甚至**不吃,而是要按照科学方法来进食。

节食减肥之所以易反弹,其**就在于真正消耗掉的是肌肉组织,而脂肪并没有减少多少。虽然体重下降了,可代谢能力也下降了,一旦**正常饮食,由于基础代谢降低,上限下降,吃下去的东西就转化成脂肪,一下反弹了。

所以,练腹肌的时候,当然晚上也是同样的道理,是不需要节食的。短期节食,减掉的更多是水和一些肌肉,反而与你的增肌愿望是背道相驰了。更别提长期节食了,长期节食会减缓肌肉生长速度,同时损害身体,实在是得不偿失。

标签: 练腹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