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深蹲第二天腿痛怎么缓解?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过量的运动会导致身体不适,可能引发肌肉酸痛。有姑娘问小编:做完深蹲第二天腿痛怎么缓解疼痛啊?于是小编打算专写一篇文章,解决你们做完深蹲腿疼的很不知道怎么办的烦恼。看看这篇介绍“做深蹲腿酸痛怎么办”就知道了~

做完深蹲第二天腿痛怎么缓解

24小时后热敷

深蹲后24小时热敷,,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和血流循环,富含营养和氧气的新鲜血液被带到目标肌肉,为身体**提供更多养料。

股四头肌拉伸

多拉伸自己运动相关位置,虽然没有研究表明一定可以加速延迟性肌肉酸疼的**。不过有证据可以表明能缓解疼痛。

做轻负荷的有氧运动

在无氧动作运动后一两天,停止无氧训练。而去做一些比较轻负荷的舒缓性有氧运动。比如出去快步走,慢跑,游泳等。可以有效加速**。

标签: 深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