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练瑜伽好吗?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有些运动并不是每天练都好的,比如练习腹肌。那么,天天练瑜伽好吗?还有,每天练习瑜伽练多久合适呢?

天天练瑜伽好吗?

从锻炼身体的角度讲,瑜伽如果可以坚持天天练,自然是天天练更好了,尤其是初学者更应该坚持天天练习瑜伽,每天练习对初学者来说都起到一个循序渐进的作用。不过,如果做不到天天练习,一星期练两到三次也是可以的,每次时间要在1~2个小时之间,这样才能**练习效果。

还有,有些女性在生理期的时候就做不到天天练,尤其是生理期身体状况很差的,所以,这些女性在经期就没必要坚持天天练瑜伽了。

一般来说,瑜伽练习时间是根据每一位练习者的具体身体情况来定的,初期练习的朋友可以是几分钟或是几十分钟都可以,然后,随着练习时间和练习次数的增加,你可以适当增加练习时间。但这并不是规定瑜伽练习时间越长越好,要听凭身体的感受,由身体的反应来确定练习时间。

当然,如果我们的身心状况允许,瑜伽练习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可以在任何时候练习,**中在你感觉方便的时间都可以。瑜伽练习关键是要坚持不懈,每天20分钟比一周练习2小时***得多。

标签: 天天练瑜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