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太粗了怎么样才能变细?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就是秀大腿的季节, 看着一个个白花花的大腿真的羡慕啊,而且腿那么细还那么的直,再看看自己的小粗腿,简直惨不忍睹啊。那小腿太粗了怎么样才能变细呢?那就要勤快一下,动起来咯。

小腿太粗了怎么样才能变细?

肌肉型小腿

1、压揉捏拍“虐腿”法

口诀:一压,二揉,三捏,四拍

方法:

(1)软化脂肪:坐姿,一腿屈膝靠胸前,另一腿盘坐。身体放松,利用手掌从脚踝处往膝盖方向揉压**。

(2)消除紧绷:两手同时用力揉捏小腿肚,记住,方向一定是从下往上滴。

(3)增加弹性:用空掌心拍弹,消除疲劳的同时增加皮肤的弹性。

tips:如果肉肉太硬实在捏不动,那不妨用点润肤露润滑一下,还有美肤的作用哦。

2、“阶梯赶兔”法

口诀:阶梯站一半,萝卜减一半。

方法:

(1)脚站在阶梯活着其他高20CM以上物体的边缘,手扶墙,后脚跟悬空。

(2)慢慢将脚尖掂起,在*高处停留一下,然后以同样速度将脚跟放至*低点。

tips:每次至少不间断做6次以上。另外,注意做完之后一定要好好的拉伸放松小腿。

3、常给小腿做SPA

工具/原料:水桶,精油,浴盐,温水。

方法:

将温水放入水桶里,水位要没过小腿,加入精油和浴盐。小腿在水里浸泡15分钟左右,浸泡的时候要**小腿,帮助排毒。

水肿型小腿

1、刮痧瘦小腿

刮痧能够疏通经络,活血化瘀,加速腿部的脂肪代谢,利水消肿,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不过,要注意的是,刮痧瘦腿法主要适用于水肿型腿和腿部脂肪不太多的人,对于脂肪型和肌肉型效果并不佳。

方法:每天晚上沐浴以后,在小腿上涂上润滑作用的婴儿油或者橄榄油,用刮痧板(或者木梳子背面、圆滑的勺子等)使劲地刮小腿肚,从脚踝一直刮到膝盖弯,每边腿刮100下。

2、高抬腿法

因为水分总是往低处聚集,因此小腿是人体*容易发生水肿的部位。晚上少喝水,可以睡前或睡觉时把脚垫高半小时以上,以便让下身沉积的体液回流到全身。

3、静脉曲张袜

静脉曲张袜其实就是医用弹力袜,在临床上是用来辅助*疗静脉曲张和静脉深度血栓等病症的。它一般适用于有静脉曲张、淋巴水肿病症的患者,通过袜子不同压力段使血液产生回流,缓解腿部不舒服的症状。

脂肪型小腿

1、红辣椒泡脚

每天晚上在脚盆(*好是一个大且深的水桶,水位能浸到小腿一半以上为原则)里用开水泡五到十个干红辣椒,看你的承受能力。等泡得辣椒汁差不多出来了,就加点凉水,把水温调到35-45度左右,按照正常程序泡脚。泡半个小时,然后就开始使劲的揉小腿*粗的地方,一定要揉松再睡觉,每天都坚持。此法可促进新陈代谢,加强体内循环,促进小腿脂肪代谢。此外对常失眠的人,也很有帮助。

2、瘦腿霜**小腿

取适量的瘦腿霜摩擦小腿部位,自下而上;要来回上下反复摩擦。

(1)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较多的地方用力按压摩擦。在膝盖的周围集中**,可使小腿前侧结实平顺。

(2)用手指指腹抓出皮下脂肪。由小腿内侧、外侧的中心线开始,使用稍微能够感到疼痛的力道,有节奏地持续进行。

(3)捉住脂肪多的地方,并以大拇指用力搓揉**。这是结实效果较好的**方式,*适合小腿肚等皮下脂肪较厚的地方。

3、瑜伽快速消脂法

(1)背部挺直站立吸气,双掌放于头上,单腿提起腿掌贴于大腿侧,左右腿各做10下。

(2)坐在地板上,向内弯曲一条腿,先吸气,身体向伸直的腿倾前,呼气后坐直,左右腿各做5次。

夏天想要**的腿型现在就要赶紧的行动起来了,上面针对三种腿型给大家也说了相应的办法,赶紧行动起来,肯定能帮你解决小腿太粗了怎么样才能变细的问题哟。一定要坚持下去。

标签: 小腿太粗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