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瑜伽怎么瘦肚子?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MM都有一个烦恼,小肚子比较大,这都是由于久坐,不运动造成的。如果想要快速的减掉小肚子上的赘肉,可通过练习瑜伽来达到减赘肉的目的。那练瑜伽怎么瘦肚子呢?下面小编就来**几个瑜伽动作,看看怎么通过练习瑜伽来达到减肚子的效果吧。

练瑜伽怎么瘦肚子?

1:背壁压腿

**步:将瑜伽垫对折,加厚一层,以免伤到膝盖骨,右腿下跪,膝盖支撑在垫子上,支撑点距离墙壁20CM,右脚掌伸直,上翻,脚趾抵在墙上。

第二步:左腿在前方弯曲,左脚用力支撑,臀部下压,直到感觉到髋关节在受到拉伸。

第三步:左手放左腿上,右手交叉,上身挺直,向内收肚子,上身向上拉伸,保持5个呼吸,缓缓放下腿部,然后换左腿重复练习。

2:后抬腿前屈

**步:身体站直,然后慢慢的弯下上半身,直到双手撑住地面,然后将左腿向上抬起,不要勉强,抬成一条直线。

第二步:腹部向内收,坚持住五个呼吸,然后换左腿支撑,重复以上的动作。

3:半船动作

**步:坐在瑜伽垫上,上半身往后靠,手臂平行延伸,两腿抬离地面,呈船状。

第二步:就这样保持3个呼吸后,背部往后微微降低,同时两腿向前伸直,不要触到地板,呈半船状,保持3次呼吸。

第三步:然后回复到起始状态,重复10次。

4:侧撑抬腿

**步:从俯卧撑的姿势开始,向右侧转身体,把重心转移到右手和右脚上。

第二步:在不失平衡的条件下,慢慢的向上抬起左腿,以左手抓到左脚趾为目标,不能做到,也不要勉强。

第三步:若能一气呵成的靠近,可逐渐把腿抬至*高的的位置,保持五个呼吸,然后换另一侧。

5:眼镜蛇式

**步:俯卧在瑜伽垫上,双手在肩部下方,双腿并拢。

第二步:吸气,双手臂慢慢伸直,并向上伸展整个身体前侧,眼睛向上看,保持耻骨着地的姿态并向后伸展脚部。保持这个姿势正常呼吸6~8次。

第三步:吐气,慢慢弯曲手臂,让腰部、胸部、颈部依次回到地面,**俯卧的姿势。可重复这个姿势3~5次。

标签: 练瑜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