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蹲跳能长高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深蹲跳能**吗?深蹲跳是一种很好的健身动作,青春期的孩子适量做深蹲跳有助于身高发展,而骺软骨**骨化的成年人练深蹲跳就比较难**了。这是什么原因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文章——“深蹲跳能**吗”。

深蹲跳能**吗

处在青春期每天做适量深蹲跳有助于**,而在其他年龄阶段做深蹲跳运动则没有明显效果。

**的原理

骺软骨没有骨化能继续**

身体**,实质就是长骨的骨干和骨骺之间的骺软骨不断增生不断骨化,使骨的长度增长的过程。

要**也就需要骺软骨没有骨化,还能够增长;激素刺激骺软骨保持一定的增长速度;骺软骨完好,未受严重损伤;有足够的物质参与骺软骨的骨化和骨化后的骨骼构成。

而在年纪小的时候,我们的组织发育不完善,因此当大重量的体力劳动之后就很容易伤到骺软骨。从这一条我们知道,当重量太大导致骺软骨受伤之后,就无法再生长激素的刺激下**了。因此,在生长发育期不要进行大重量的活动,以免损伤骺软骨。但是我们成年之后就可以尝试一点大重量了。

家长担心孩子锻炼不长个属多余

很多家长不让小孩过早锻炼的原因(尤其是举重、体操等)就是害怕不长个。实际上这种认识是片面的,较矮的身材条件是适合练习举重和体操的,然后经过多年的训练筛选,身材上不占优势的被筛选下去,*后走到**赛场上的都是该项目的精英运动员,身材体格极端符合该专项运动,于是造成上述家长的误会。

决定身高*关键的因素是基因和遗传。深蹲跳作为一个基础深蹲的进阶训练,在成年后单纯地进行深蹲跳训练并不能帮助我们**。

标签: 深蹲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