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深蹲屁股会变大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做深蹲**会变大吗?臀部是**体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挺翘有型的臀部,上可衬托腰部,显得腰细,下可提拉臀线,衬托腿细又长。深蹲是练习臀部的**动作之一,深蹲会让臀部变大吗?小编在文中给你答案,快来了解“深蹲会让**变大吗”。

做深蹲**会变大吗?

不是让臀部变大而是让臀部变翘(视觉上臀部更高、腿更细)!姿势正确的深蹲训练刺激的是臀大肌、臀中肌,能有效提升臀部整体曲线,

臀部肌群构成

1、臀大肌决定臀的挺和围度

针对臀大肌的主要动作:深蹲、硬拉、臀桥等双腿髋关节动作。

2、臀中肌决定臀的高度及视觉腿长

针对臀中肌的主要动作:分腿蹲、箭步蹲等单腿动作,以及各种腿外展动作。

臀大肌在臀部的中部和下部,只能决定臀部是不是“挺”,不能决定臀部是不是“翘”。所以如果想要腿显得长,一定要练好臀部上方的臀中肌,只有同时强化你的臀大肌和臀中肌,才可以让臀部整体上提又饱满,看起来也更加的丰满**~

标签: 做深蹲屁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