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期间怎样饮食增长肌肉?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通过健身追求马甲线,而马甲线实际上也是腹肌撕裂开来的一种表象。要想拥有马甲线,必须知道健身期间怎样饮食增长肌肉,增肌还有一个前提,就是体脂率也不能太高,否则有腹肌也是看不出来的。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健身增肌的*快方法,看看到底吃什么长肌肉,怎样饮食才能增长肌肉,让马甲线快快现身。

健身期间怎样饮食增长肌肉?

补充蛋白质粉

如果你需要通过健身增长肌肉,正在进行的又是系统的健身训练,那在健身中补充蛋白粉和几块糖果是可行的,这样做能促进有益激素的分泌、提升力量、增进耐力,增肌减脂。蛋白粉作为一种补剂,已然被越来越多的健身人群所接受,成为补充蛋白质的常规手段。市场上销售*多的是乳清蛋白粉,不仅适合运动后补充能量,也可以成为运动健身中加餐的一部分。

补充碳水化合物

对于需要健身增长肌肉的人来说,健身后1-2小时间补充碳水化合物也是一种增长肌肉的方法。健身后补充白米饭、白面条等精良主食,这可以让身体超量贮备糖原作为体能,增加肌肉。记住一点,精良主食一类(白米白面白馒头)在健身后吃比较合适,放在健身前吃则会影响健身效果

补充天然蛋白源

天然蛋白质源是指除蛋白粉补剂外的常见蛋白质来源。好的蛋白质来源有:鸡胸肉、牛腱子肉、鱼虾贝类、蛋奶豆类。建议健身后1-2小时补充。蛋白质的摄入在健身期尤其重要,高蛋白质补充有很多好处,它能加快运动后的肌肉复元、减少肌肉流失以及促进肌肉生长,还能让我们更耐饿。这也就是减肥者需要充分蛋白质的原因。

标签: 健身期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