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后怎么才不胖?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吃饭减肥的方法,我们已经有过介绍。今天来看看吃饭后怎么才不胖,饭后做什么事情对减肥是有帮助的呢?很多人吧减肥想得很难,实际上是没有找到**的减肥办法,减肥离不开要吃东西的,一起来了解吃饭后怎样才能不发胖。

吃饭后怎么才不胖?

不要坐着

如果不想身体的体脂率更高,要做的就是饭后避免坐着。因为小肠开始吸收是在吃完饭后30分钟左右开始,而血糖浓度上升约是小肠开始吸收后的30分钟。**建议,饭后不要坐着,身体呈直线靠墙站立能使身形挺拔,视觉上也会有减肥的效果。

吃饭后散步

饭后走路不是速度越快效果越好,要量力而为,可根据身体情况逐步提高要求和速度。注意量的增加,不要暴走。根据自身状况循序渐进贵在坚持。吃饭后怎样才能不发胖?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

吃饭后两小时做运动

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抓住饭后两小时的运动时间很关键如果运动前的用餐量较大,是以蛋白质和脂肪为主,那可以饭后两个小时再运动。如果用餐量较少,以碳水化合物、蔬菜、水果或流食为主,吃饭与运动之间的时间可以相对缩短一些。

吃饭细细咀嚼

我们细嚼慢咽的动作使唾液能分解食物内的糖分,促进血液对糖分的吸收,使我们的血糖上升。神经能更早地感知到饱腹感,防止我们过食。一般来说,一口食物咀嚼30次左右较为理想。但过于耗时的进食反而会招致摄入过剩。因此,大家进食时在时间的把握上要注意张弛有度。

标签: 吃饭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