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怎么吃减肥最快?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减肥的朋友都知道柠檬有美白的功效,却不知道柠檬也可以作减肥食物。今天小编就告诉你柠檬怎么吃减肥*快,需要注意的是,吃柠檬减肥的方法适量用*好,要是连续三天都喝柠檬水减肥,牙齿都是很酸的。

柠檬怎么吃减肥*快?

水饭后喝

从柠檬的功效来说,减肥是有帮助的。”**说。中医认为柠檬性味酸凉,有“和胃”的功效,饭后饮用柠檬水,可以起到消化作用。**建议在饭后1.5-2小时后喝柠檬水。柠檬富含柠檬酸有助消化,含丰富的维生素C,还含有有益血管健康的抗氧化剂,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身体消耗卡路里的能力。

选择吃新鲜的

柠檬酸是柠檬能够起到显著减肥效果的主要因素之一,选择新鲜柠檬榨汁来吃会比已经冷藏一段时间的柠檬含有更多的有益柠檬酸,新鲜柠檬榨汁兑水喝让身体保持活力,补充维C,女性朋友可用柠檬来美白,做法就是做柠檬水喝。

配薏米吃

薏米具有利水渗湿、健脾止泻、对减肥也有一定的功效。薏米柠檬水可内服,亦可调入牛奶或蜂蜜浸湿面膜敷于脸上,可美白细致皮肤。柠檬酸抑制脂肪积聚的功效加上薏米排湿消肿减肥的功效加在一起会有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

配菊花茶

菊花可降*,柠檬的酸味能够缓解你对甜食的渴望。柠檬搭配菊花茶的减肥做法是:柠檬用盐搓洗干净,再切片。杯中放入菊花;再加入柠檬片。注入开水后,稍凉后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就算做好了。早上或下午3~4点,皮肤*需要补水,此时饮用效果*好。

标签: 柠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