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怎么吃最减肥?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在大多数上班族来说,几乎都是晚上这一餐吃的很丰盛。众所周知,晚上得吃晚餐,不吃并不是**健康的减肥方式。可是,关键是晚餐怎么吃*减肥?不会发胖呢?

晚餐怎么吃*减肥?

睡前三小时吃晚餐*有利

理想的晚餐时间应该是距离睡觉前的三小时。比如你10点睡觉,那么晚餐宜在6、7点开始吃。不要过晚,也不要过早。这时胃内食物残留不多,同时也不会因为饥饿影响夜间睡眠。另外,吃完晚餐半小时后适当做些运动,对减肥更有利哦。

减肥晚餐吃五成饱足以

如果把吃饭吃到嗓子眼算10成饱,那么减肥时晚餐*多只能吃五成饱。五成饱大概是什么样的感觉呢?差不多是饥饿感基本消失,但还有明显的食欲,想再吃一些,睡前可能还稍微感到一点饿。这时一定更要忍住,实在忍不了可在睡前1小时喝杯蜂蜜水或吃个苹果。

减肥晚餐宜低脂禁油高蛋白

减肥时,晚上应该严禁油腻,还有,选择脂肪含量低,蛋白含量高的,如清炖鸡、清蒸鱼、酱牛肉、白灼虾之类,并且肉类、鱼类、海鲜*好不超过50g。

减肥晚餐主食也不可少

很多人晚餐不吃主食,有些减肥者更是只吃些水果或生的凉拌蔬菜。碳水化合物是人体能量的主要来源,一点不吃对健康不利,尤其是老年人就更应加以注意。而且,冷食的过多摄入,除了只能暂时使人感到凉快外,对饱腹和营养起不到作用。因为摄入的多是水分和糖分,大量进入人体胃肠道后,会导致脾胃功能紊乱,还会引起厌食、腹胀及腹痛。

标签: 晚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