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减肥法会反弹么?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21天减肥**反弹吗?网络上流传着许多21天减肥法成功的例子,你怀疑过21天减肥法这种**减肥法的作用吗?是不是有长期的减肥效果?21天减肥**反弹么?我们一起来看看21天减肥法是否容易反弹。

21天减肥**反弹么

会。21天减肥法属于节食减肥,前三天是属于绝食减肥期。一项5年内记录了节食者体重变化的调查表明,经过了一段时间类似21天减肥法的低卡饮食(零卡饮食),被试者的体重确实降了很多,平均降低了21.1公斤,但是5年之后,所有人的平均体重,比节食之前还要高了3.6公斤。

因为激素受到影响

节食减肥会影响身体激素的分泌,21天减肥法也是一样。在21天减肥法期间身体为了维持正常运转,会通过”调控系统”下丘脑分泌激素来**体重不变。这两种激素是瘦素和脑肠肽,21天减肥**让脑肠肽升高,瘦素降低,身体会往长胖的方向发展。

因为食欲增长

激素的变化导致了实施21天减肥法前后的食欲的增长,还加速胃排空和胃酸分泌的脑肠肽。减少饮食的21天减肥法让身体在两个月左右,瘦素下降三分之二,我们的身体没有以前抑制脂肪细胞的合成的效率,在21天减肥法之后体重也更容易反弹。

标签: 21天减肥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