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减肥法能瘦大腿吗?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21天减肥法能瘦腿吗?很多女性觉得自己腿部肥肉脂肪很多就想减肥,通过传言很厉害的21天减肥法真的能瘦腿吗?小编发现大家对于减肥瘦大腿有很大的误解,想要消除减肥误区,正确瘦大腿的朋友快来看看怎么做。

21天减肥法能瘦大腿吗

能。不过根据使用过21天减肥法瘦下来的人反映,瘦下来之后皮肤会松弛,可能出现肥胖纹。

能瘦大腿 但是脂肪还在

脂肪是*难被消耗的,它通常会拉上身体的水分和肌肉做“垫背”。很多人用21天减肥法称自己减掉多少斤重量,却不敢少穿一点衣服,显示自己的身体是否紧致有型、展示一下腰臀比例,这就是因为身体通过21天减肥法瘦下来后肌肉和水分被减去,身上留下许多的脂肪所导致的。

能瘦大腿 不是减小腿围

21天减肥法*多让大腿部的重量变轻了而已,因为身下的脂肪密度小,重量比同等体积的肌肉小。所以通过21天减肥法减去肌肉之后,腿部肉会比较松弛。使用过21天减肥法的果壳网友"被催的好姑凉"表示,她走路时大腿的肉就是晃荡这的。

能瘦大腿 出现肥胖纹

果壳网友亲身试验21天减肥法后,发现从肚脐两侧到胯骨都出现了肥胖纹。她甚至说这些试验21天减肥法引起的肥胖纹很像树皮。这是因为试验21天减肥法的节食者浑身皮肤缺乏水分和肌肉的支撑、结缔组织纤维断裂、长出松垮的“类妊娠纹”。

标签: 21天减肥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