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发什么发型好看?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中长发恰到好处的长度既不会像短发那样一觉醒来头发容易乱翘,又不至于长发那般需要花较长时间去洗吹,是一款极为方便打理的发型,**是中长发造型简约又百搭,是一款懒星人都爱的发型。那到底中长发什么发型好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中长发什么发型好看?

1.内扣的发尾是中长发发型中常见的造型元素,勾勒出精致的小脸彰显可爱,亚麻闷青色虽低调,但饱满光泽的发丝给人一种健康的印象。

2.即便中长发型受长度限制不能打造太多造型,但巧妙利用发尾和刘海也可以达到不同的效果,选择编织烫的发尾使整个中长发造型更具层次感。

3. 中长发发型是营造睡不醒的慵懒风的*选发型,不规则的微烫造型,再染自然的浅棕色,极像一只可爱的小猫咪,随时扑倒男神哦。

4.亚麻棕的发色与棕色的美瞳十分搭调,在中长发的发尾处进行半周波浪烫卷的处理,收敛的发尾修饰了脸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