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两边剃掉的发型 比宋仲基土还要帅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据网友说光是看实力撩妹的宋仲基铲土都能看82集,而*近小编却有新发现,居然还有比宋仲基铲土还要帅的撩妹新技能,那就是男生两边剃掉的发型设计,不知道各位男生有没有勇气试试呢?

男生两边剃掉的发型:

1. 男**型短发铲两边与寸头造型是相辅相成的发型设计,是*精简干练的发型,也不是每个人都能hOLd得住哦。

2. 别以为男**型短发铲两边就是痞子的专属造型,看职场**换上这款发型,同样帅气,甚至还能彰显自信,并散发着浓烈的男人味。

3.把刘海定型在发顶上,为男**型短发铲两边的设计打造出更加斯文的风格,再穿上**的格子衬衣,**英伦绅士风。

4.这款三七分的偏分头原本就利用3:7的发型比例修饰了不协调的脸型,再利用男**型短发铲两边协调脸型的横向比例,使脸型更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