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流行什么挑染发型?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各位想为头发换个颜色的妹子,还在为2016流行什么挑染发型而发愁吗?在流行时尚日益更新千变万化的今日,大众款的单一发色可能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你了,来看小编今天来介绍的9款渐变&挑染发色造型,个性时尚又引人注目,来为头发选一款,下一个时尚达人还不是你?

2016流行什么挑染发型?

Style 1

这款发型在棕色的卷发基础上,把内侧的发尾染成耀眼的紫色,使发型能在低调之中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增添你的*特魅力。

Style 2

这款发型在刘海及发尾处挑染了一丝丝的粉红,使简单的中发变得绚丽夺目,带有一份年轻人流行的叛逆,街头朋克风十足。

Style 3

这款长卷发上部分为浅亚麻色,下部分渐渐过渡为深棕,由于颜色的变化与发尾的波浪卷曲程度都不太,给人带来的是一种柔美静雅的感觉。

Style 4

这款发型在金棕色发色的基础上,把头发内侧挑染出红、紫等艳丽的色彩,随着**浪的卷曲使发型更为夸张灵动,时尚达人之选。

标签: 挑染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