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头发看起来蓬松?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现在越来越关心自己的发型了,尤其是男生,好的发型对男生来说十分重要,大家都在问怎么让头发看起来蓬松?那怎么让头发看起来蓬松呢,其实很简单,一共有7步,大家来看看吧。

怎么让头发看起来蓬松?

1.烫头顶。

想要头发仅仅是蓬松的感觉的话不需要都烫,头发顶部烫薄薄一层就好了,外表看起来很篷松,外边还是直发,外表也看不出烫过,可以让头发看上去很蓬松,指是当两三个月后月新头发长出来的时候效果就不是很好了,又要补烫。

2.玉米夹。

玉米夹可以把头发弄成玉米状,很有黑人的感觉。不过如果只是为了让头顶蓬松的话,只夹头顶部的头发就可以了。把上面的一层头发拨开,在里面做文章,夹个几束,再把*上面的头发盖好,外面根本看不出里面夹过,只觉得头发很蓬松,有空气感。

3.塑料卷发夹。

塑料卷发夹是很常见的卷发工具,很多造型师都都喜欢利用这个来做卷发,卷在头顶上根据自己需要的卷度,需要稍微卷点的放的时间长些,不需要特别卷的,1分钟就可以了,头顶可以变的很蓬松。

4.发蜡。

发蜡的作用就是定型,这个和使用器具不一样,技巧性比较有讲究!使用的时候取硬币一枚大小在手心搓一下,然后随意在头顶抓出你想要的蓬松感,然后等待头发定型就可以了。同样这个也不是很适合头发长的人!

5.蓬蓬粉。

蓬蓬粉,这个名字就知道可以让头发蓬松起来,这个让头发蓬松的产品由于很省事,现在属于是人们产品。使用很方便,在头顶处撒上些,然后轻轻的用手抓一抓,头发就会立即蓬松起来,但是如果头发比较长的话就不是很适合使用了!

6..吹风机。

说道怎么让头发蓬松,很多朋友可能立即会想到自己常用的用吹风机烫头发。可用圆形发梳梳起头发,先把吹风机设置在强热档位,直接用一手提起头发,用吹风机吹发跟,2-3秒后用吹风机的尾部冷风吹一下,*后喷点定型的就可以了!但是这样会伤害头发,所以建议不要使用。

7..海绵卷发球。

海绵卷发球应该说是*便捷的让头发蓬松的工具了,而且这个东西不伤发,因为不电不烫!另外还很方便,只要把头发缠绕在球上就可以去做别的事情了。*好的方法是卷好后去睡觉,第二天起来就是卷卷的头发了,想让头顶蓬松的话,就在头顶处多卷几个。出来的弧度还是挺自然的,但是这个也是个技术活,要多弄几次,熟练之后效果就会很明显了。此外海绵卷发球的价格是非常便宜的,一般在网络上5元到10元就能够买到。

油性头发的朋友们看看这篇介绍怎么让头发看起来蓬松的文章哦,快来学习一下,一共七个步骤,照着学习尝试,就可以让自己的头发看上去蓬松好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