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头发看起来不油?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偏油性头发的朋友们一两天不洗头都会让头发看上去很油腻,所以大家都在问怎么让头发看起来不油,下面我就具体的给大家介绍 一下关于怎么让头发看起来不油这个问题吧,只要我们保持好的习惯就可以做到。

怎么让头发看起来不油?

1、 护发素只用于发尾,很多时候头发看起来脏并不是真的出油多或者灰尘所导致的,而是你用的一些护发产品清理不掉。用护发素的时候只有发尾就可以,只有发尾真正需要护发素。

2、 不用手碰头发,用手碰头发会让头发不知不觉变油,必须强调!(台湾艺人大S也多次提到这个观点,禁止别人碰自己的头发)

3、 头发尽可能扎到后面,头发从脸颊两边掉下来不利于保持清洁,特别是天气热的时候,把头发扎到背后更容易保护发质。

4、 用猪鬃毛梳子,用猪鬃毛梳子梳头发,你的头发会得到*天然的油脂,看起来就像刚用过护发素一样,而且比护发素更干净和轻盈。

5、 干洗喷雾,这是一个很好用的东西,它会让你从视觉上看起来能够增加发量(因为蓬松起来了),还可以吸走发根的头油,另外还有不俗的定型功效。我通常在洗头后的第四天晚上使用干洗喷雾,刚好能吸去一些头油,然后再过3天后洗第二次头,这样安排比较合理。干洗喷雾也不能用得太多,否则效果会越来越差的。

6、 小苏打清洗,如果头发实在脏得厉害,可以在清水里加一些小苏打用来洗头,不用洗发水,这种洗发的方法非常方便快捷,而且长期坚持下去,你的头发会油得更慢!

油性头发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养成良好的护发洗发习惯,只要习惯养好了,就可以帮助我们让头发看起来不油腻,现在大家知道怎么让头发看起来不油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