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耳短发怎样扎好看?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准备一款齐耳短发清爽又干练啊,喜欢这种发型的妹子就来看看小编分享的齐耳短发怎样扎好看的教程吧,其实短发也还是很有味道的哟。妹子们可以不要错过了。

齐耳短发怎样扎好看?通过打理后的这款齐耳短发看起来更加的蓬松有层次感,在发型的左边是一精致美丽的发饰,右边隐藏着一边细细的麻花辫,就这么一个简单的齐耳短发也能带出多种花样来哦。

齐耳短发怎样扎好看?

**步

先从头部侧面取出一束头发,从头顶开始编成麻花辫,编织到发尾时与鬓角的碎发一起用一个黑色小发夹固定好。

第二步

然后在头发另一侧的耳朵上方,别上一个精美的发饰做为装饰。

第三步

用加热的卷发棒将头顶及刘海处的头发进行微微烫卷,然后再用手抓出蓬松感与层次感,*后再喷上定型喷雾固定,就可以完成这款齐耳短发打理啦。

关于齐耳短发怎样扎好看的教程,三个步骤就搞定了,是不是很简单啊,还不赶紧去试试手,而且夏天刚好也用的上啊,不管配上什么样的服装也是很有味道的哈。

标签: 齐耳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