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空气刘海怎么剪?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看过《太阳的后裔》这部剧的人肯定超级多,那对乔妹的八字刘海肯定也是很喜欢的对吧,这也突然成为***刘海的流行趋势啊,那八字空气刘海怎么剪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听说*近宋慧乔带*了一个新刘海呢~正在追剧的小编也发现啦,留了这么多年的空气刘海,这次在《太阳的后裔》里终于换了,就是“八字刘海”啦!小编就知道肯定妹纸会问,八字空气刘海怎么剪?下面请看小编整理的宋慧乔八字刘海教程哟!

八字空气刘海怎么剪?

Step1:用梳子将刘海梳理整齐,让刘海更加顺滑,不要贴在一起,接着将刘海梳成三七或者二八分。

Step2:用卷发夹子将刘海斜45度往上卷起,接着让卷发卷子固定一段时间,或用吹风机再加温吹一吹,定下型,增加卷翘度。

Step3:取下卷发卷子,用梳子轻轻梳理下刘海,将刘海梳成三七分即可,很薄很透明,很有轻盈感的“八字刘海”打造完毕。

其实也很简单的是吧,看了八字空气刘海怎么剪了,妹子们是不是现在就开始动手啦,赶紧去试试这款新刘海适不适合自己吧,说不定能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呢。

标签: 八字空气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