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蓬松花苞头扎法 清清爽爽过夏天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少不了得就是花苞头啦,清爽的同时还带点小清新的感觉呢!这也是夏天没门必备的发型了。那想知道韩式蓬松花苞头扎法吗?那就跟着小编一起学学吧,夏天你肯定用得上。

这款高花苞头发型不仅夏日清爽感十足,而且倍显清新与甜美气质。将头发全部集中在顶部的设计,可以让脸部跟颈部变得更加清爽舒服,再加上两边散落的发丝搭配,轻松间就让整个花苞头变得更美更气质了。废话不多说了,马上分享韩式蓬松花苞头扎法教程。

韩式蓬松花苞头扎法:

**步

先用梳子将长发梳理好,再将前面的头发与刘海集中到头顶用橡皮筋扎成小发束。

第二步

接着是将所有的头发都集中到后脑勺位置,用橡皮筋扎成高马尾。

第三步

把马尾辫扭转成发髻(注意:是要往上扭转,并且用发包遮盖**次扎发的位置)。

第四步

然后是用4根发U型发卡固定住发尾。

第五步

*后轻轻用手扯一下发髻的头发,使得花苞头更加蓬松好看,这样就可以完成这款花苞头发型啦。

其实花苞头很多妹子都会扎,但是就是扎出来的效果让自己不满意,因为感觉死死的,没有那么蓬松,所以今天小编分享了韩式蓬松花苞头扎法给大家,大家照着教程去弄就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