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长发怎么扎凉快?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天气十分炎热,气温有时候非常高,而女生的长发无疑在高温下让人很难受。那夏天长发怎么扎凉快?其实,丸子头是很多女生的选择。为什么这么说呢?丸子头可以把头发全部扎起来,也可以显的清爽,夏天长发怎么扎凉快?那就选丸子头吧。

夏天长发怎么扎凉快?在头顶处扎一个马尾 然后把头低下来,头发不是会呈喷泉状散开的 用手拨拨均匀,然后再拢成成一个小小滴团子,然后余下的发尾就绕着皮筋转一转收进去,再拿个皮筋扎住,松手,完工。

夏天长发怎么扎凉快?先把头发盘起来扎个马尾,(扎的高低看个人爱好,不要太低)用一个橡皮巾扎好,不要扎太紧,这是为了下面的技巧做准备。把扎好的头发从后往前转一圈,然后抽取*外边的一圈橡皮筋再取头发三分之一的长度(这个看自己喜欢的花苞大还是小可以自己再决定长度)从外往橡皮筋里面塞。塞好了之后,然后把塞出的那三分之一部分的头发,往刚刚卷好的发圈里面藏起来,认真来看哟。

丸子头是很多韩式女生非常喜爱的发型,显得甜美可爱。夏天长发怎么扎凉快,*选也当然是丸子头啦。丸子头因为把头发扎的很高,并且扎起来全部头发,可以更加凉快舒适。

标签: 夏天长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