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头发怎么扎凉快 2种选择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很多女生都受不了,厚重的头发让女生们觉得更加的闷热,那夏天头发怎么扎凉快?女生如果是短发可以选择用细的皮筋或者卡子将头发盘起来,而长发女生则可以选择丸子头来使自己更加清爽。夏天头发怎么扎凉快?两种选择啦。

夏天头发怎么扎凉快?俄罗斯头

1先扎个马尾...要扎底.

2 我头发不够长 所以分了两股辨起来,

3 辨好后 要交错绕着盘 (我用的橡皮筋比较粗 应该用细一些的,交错后会 遮盖住橡皮筋)

4 用发卡固定。

夏天头发怎么扎凉快?花篮头

1、*先从头发右边分一股出来开始辫。

2 每辨一次 就从下面的头发中挑一股辫进去。

3、一直挑辫到左边围绕一整圈,注意梳到左边的时候要把头发拉起来 贴着辫.不然很不平服。

4、*后一直把头发辫到发尾然后绕起来固定。

5、梳理的时候要用摩丝或者定型水。这样才平服也显得头发光亮, 效果会好很多。

这就是我对夏天头发怎么扎凉快这个问题的回答。但是,女生们还是可以有多种其他选择的。这只是我的建议。为了让自己更加舒适和清爽,那就选择一个简单凉快,适合自己的美丽发型吧。

标签: 夏天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