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洗头不掉头发?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快节奏的生活因为压力过大,导致人的压力越来越大,掉发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就会有人问了,用什么洗头不掉头发?其实,这是有多种选择的。我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也要注重头发的保养。针对用什么洗头不掉头发这个问题,我会在下面进行介绍。

用什么洗头不掉头发? 其实每个人洗头都会掉点头发,只是多少的问题,每个人发质的不同用不同的洗发水,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洗发水,洗头时轻轻**头发,不要用力抓避免拉扯头发。 如果头发黄、斑秃,可用柚子核25克,用开水浸泡24小时后,每天涂抹2~3次,以加快毛发生长。

用什么洗头不掉头发?如果你的头发变得**,可以用1茶匙蜂蜜,1个生鸡蛋黄,1茶匙主乌有或蓖麻油,与两茶匙洗发水、适量葱头汁兑在一起搅匀,涂抹在头皮上,戴上塑料薄膜的帽子,不断地用温毛巾热敷帽子上部。过一两个小时之后,再用洗发水洗干净头发。坚持一段时间,头发稀疏的情况就会有所改善。

上述就是针对用什么洗头不掉头发这个问题而给出的答案,其实,保护头发也要选对合适的方式,*重要的就是不要乱用洗发水,不要每天都洗头,更要注重头发的营养护理,这样才能让我们头发不易断。

标签: 用什么洗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