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分叉怎么护理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良好的饮食及睡眠习惯:良好的饮食、水分的补充和充足的睡眠有助于人体新陈代谢,如果代谢正常,头发自然健康美丽啰!如果头发常常分岔,护发后的效果又不是很好,该怎么办呢?今天跟大家分享头发分叉怎么护理的方法吧。

头发分叉怎么护理?

完整的清洁:好的洗发习惯,会让你有一头健康的秀发。记得先将洗发精倒在手掌中搓揉起泡,再以指腹将泡泡推入发丝间,以避免洗发精伤害头皮;要用指腹轻轻**头发,就连冲水的时候也不要用力搓揉;水温不要太热,以免头发和头皮过于干燥。

深层护理:润丝精可在发丝形成保护;护发乳则能**受损发质。所以润丝头发时,先将水分略微吸干,只要在发尾抹上润丝精,稍作停留后再冲净;正确的深层护发,可以一周进行一次,将护发乳从发根推向发梢,避过头皮的部分,若需加强保湿,可以用毛巾包裹以更促进养分吸收,约停留10~15分钟,再以温水冲净。

正确的吹整:湿润的头发毛鳞片会呈现张开的状态,如果以梳子梳理,很容易伤害发质,所以洗完头发之后,可以先用毛巾以拍打的方式轻轻吸干水分,再用吹风机吹整。吹风时,风口不可过于接近头发,以距离10~15公分为佳;若想要加强发型的厚度或高度,这里提供一个小撇步,以相反方向吹干头发,可以让发型更蓬松哦。

标签: 头发分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