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素怎么样算洗干净了?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洗头发为了让头发看上去更顺滑很多人都会选择使用护发素的,但是护发素用了过后老感觉没洗干净,就反复的冲洗,那护发素怎么样算洗干净了了呢?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这个问题吧。

问:护发素怎么样算洗干净了呢?

答:为了将发乳或护发素**洗干净,时常执着地冲上好几回。殊不知,反复冲洗掉的不仅是“污垢”,更是一层宝贵的营养。

日常用的护发素或发乳就像让衣服柔软的柔顺剂,使用的**就是把滋润留在头发上,不要反复冲洗,既保护了头发的营养,又节水环保!

解决锦囊:用温水冲洗头发,别误以为热水的溶解力高而用过热的水来冲洗头发。热水可是伤害头皮的杀手,高温会使头皮水分流失而变得干燥。

所以,如果你担心冲洗不净,可用温水多冲洗几次即可。也不要用冷水,如果水太冷,残留物就不会被**冲洗干净。*后留有一点滑润的感觉才是适合的度。

那怎样判断自己洗得刚刚好呢?

如果发现护发后还是干干的,就表示清洗过度。更周全的方式是洗发后吹整造型前,多擦层免冲洗滋润护发品,万无一失。

标签: 护发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