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无刘海发型怎么弄好看?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为男生们带了几款无刘海发型,简单打理就能弄出个性又时尚的好看造型来哦,下面就马上来看看男生无刘海发型怎么弄好看吧。

男生无刘海发型怎么弄好看?

LOOK1

头发稍长的男生可以将这款无刘海男**型打造成中分分的样子,既能露出光洁的额头与立体的五官又增添几分复古风情,加上湿发的设计就更显潮了。

LOOK2

这款无刘海男**型,*先将两侧与脑后的头发打薄甚至剃清;再将刘海上梳并与其他头发一起进行微烫,从而形成视觉冲击感,来渲染造型个性与潮流。

LOOK3

打造无刘海发型对于头发较短的男生来说是比较容易的,简单利用发胶和吹风机将刘海往上定型就OK了,再将两鬓角的头发梯短,瞬间就带出了男生清爽帅气气质。

LOOK4

复古的无刘海的这款偏分头利用了分界线来平衡脸型的比例,更重要的是摆脱了从前刘海带来的稚气,必定是轻熟男*选。

LOOK5

男生无刘海发型除了小背头还可以把头发向后梳,这样可以帮助男生塑造出立体感十足的脸型,再留轻薄胡渣,既给人几分硬汉的感觉又是有几分雅痞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