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头皮屑的小妙招 别怕麻烦试试呗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拥有健康的秀发,*先,也是*重要的,就是没有头发屑,无论是先天还是后天空气污染,工作压力所致,是否尝试了多种去头屑方法都没有什么用?下面小编就为介绍4种去除头皮屑的小妙招,爱美的MM快开试试吧!

去除头皮屑的小妙招:

1、新洁尔灭溶液洗头先用温水洗净头发,再取100毫升新洁尔灭溶液,加入等量水稀释、拌匀。洗头时,将头发全部浸入,用手反复揉搓之后,用干毛巾把头包起来,半小时后,再用温水洗净。一般****,若未去净,1周后,同法再洗1次,即可见效。

2、葱泥打头先将圆葱捣成泥状,用纱包好,用它轻轻拍打头皮,直到圆葱汁均匀地敷在头皮和头发上为止。过几小时后,再将葱泥洗掉,去头屑效果良好。

3、盐硼砂洗头用食盐、硼砂各少许,放入盆中,加水适量,溶后洗头,可止头皮发痒,减少头屑。

4、陈醋溶液洗头取陈醋150毫升,加温水1公斤,充分搅匀。用此水每天洗头1次,能去头屑止痒,对防止脱发也有帮助,还能减少头发分叉。

好了,看了上面去除头皮屑的小妙招你有信心了,其实解决办法都是从身边*普通的食物中来的,方法也简单,关键在用噢。爱美的人,想保住头上青春的人,别怕麻烦试一试。

标签: 去除头皮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