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银泰迪刘海怎么弄的?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近被《奶酪陷阱》迷的不要不要的,特别女主的那个刘海啊,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不过网友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泰迪刘海,不过还真的挺形象啊,想知道金高银泰迪刘海怎么弄的吗?那就来看教程吧。

女主的泰迪刘海给人的**感觉是有点懒懒的,邋里邋遢的感觉,酱紫的造型很多人的内心的**的,但泰迪刘海就像女主的脸,虽然不是**眼美,但却越看越顺眼!废话不多说了,马上就分享金高银泰迪刘海怎么弄的。

只要有轻巧的夹板就能搞定!把刘海左夹一下,右夹一下,再用手摆自然就好。而头发部分,往上夹一下,往下夹一下,打造自然蛋卷头就ok了!我们还是看图吧。

现在知道了金高银泰迪刘海怎么弄的了,是不是也想尝试下啊,小编觉得*近在家里试试就行了,要是出门的话回头率可能老高老高了。

标签: 泰迪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