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消除顽固油头发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头发油其实很烦躁,小编就是头油类型的,每次洗个头发睡一觉起来就感觉油的很厉害,我又想知道油性头发怎么改善,终于算是找到一些方法了,今天也来分享给大家吧。

油性头发怎么改善?

**油头皮

美丽的头发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头皮的皮脂腺的活动能力。

这种腺体会产生一种被称为皮脂的油性物质,由汗腺分泌出来的汗液和皮脂混合在一起覆盖着头皮,保护和滋润头皮和头发;同时,它也起着润滑剂的作用,维持着头发的韧性和弹性,使发丝柔顺、有光泽。

当皮脂的分泌超过正常的10%左右的话,多余的皮脂附着到发丝上,头发就粘在一起,显得暗淡、不干净,而且缺乏活力,头发厚重油腻,难以造型,气味也令人不舒服,堆积在头皮上的皮脂还可能引起瘙痒。30%的人群有油头皮的问题,特别是在湿热的地区,以及油性皮肤的人群。

TIPS

很多人为了减低头发油腻厚重的感觉,天天都清洗头发,反而让油脂分泌更多。

使用不当的洗发水会更加刺激油脂的分泌,适得其反。

不要用过冷或过热的水洗头,容易刺激头皮。

洗发时,让BF或LG帮助**,效果更佳还能增加情趣。二周一次可以作为日常头皮去角质清洁护理,保持头皮的清爽健康。

**使用手指尖(但不是指甲)和手指中部,从两侧向顶部移动。

**轮:使用压力螺旋手势

第二轮:使用平滑螺旋

第三轮:使用平滑螺旋,但只使用手指,并只在颈背部位。

市面上有很多针对头皮的产品,为什么要特地去发廊做专业护理呢?

*先一些专业品牌只在发廊里有,其次,发廊可以提供专业诊断,然后根据每个人的情况选择有针对性的产品。

标签: 油性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