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也防晒 养发懒人必备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才能保护我们的头发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呢?就一定要对头发进行深层的养护,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头发在夏天都散发迷人的光彩!那头发怎么防晒呢?别以为这个问题不重要。

头发怎么防晒?

清洗是很重要的一步

尤其是在晒后,要**地清洁头发。在清洗的时候,不要很重地搓揉头发,应该用手指的指腹轻轻**头发,这样不仅能洗净头发,还能给头发适度地**,促进血液循环。

美丽秀发重在养护

每周做一次深层护理。尤其是在炎炎夏日,能够充分补充头发失去的水分和养分。深层护理的话我建议大家可以在家尝试发膜类的深层护理产品,可以很好的**你受损的头发,而且非常的简单方便,但是想要家里用发膜也发挥到跟发廊一样的效果,我建议大家可以辅助吹风机给头发加温。

为你的秀发“充电”

外出前,要在头发上涂抹具有保护作用的免洗护发素,然后用梳子梳理整齐,这样可以让每根发丝都均匀地吸收护发素。如果觉得护发素夏天用有些油腻的话,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护发营养水,它可以即时的给缺水的头发补充养分和水分,而且可以瞬间**你的毛鳞片,在你早上用各种发型工具前喷上有保护头发的功效,头发造型完毕后喷上有**的功能。

染烫发控制好时间

如果你在外出度假前想烫发或者染发,至少要提前一个星期。因为烫过和染过的头发由于表面的鳞片层张开的面积较大,受紫外线伤害的程度也会更大。

美容热点——晚睡护肤宝典赶走差皮肤

年轻美丽的俏佳人们经常忙到三更半夜,如此下去我们该怎么保养好我们的皮肤?今天我们就教您各种熬夜的几种护肤秘诀……[查看详细]打造二十四小时护肤保养**确洗脸步骤可延缓肌肤衰老每天哪个时间护肤效果*好历经考验的希腊**护肤法防晒霜用错会毁容六大禁忌健康护肤*该学的简单方法眼部护理误区泄露你的年龄收缩毛孔还原美好肌肤妙招(责任编辑:黄方方实习编辑:丘美)

标签: 头发怎么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