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找回你的满头黑发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聪明的脑袋就非得不长毛吗?脱发、发量稀疏无疑是每个男人的噩梦。想要找到灵丹妙药让它一夜回复茂盛当然是天方夜谭。不过,想要以丰盈蓬松的发量自信示人,倒也没那么难。如何让头发乌黑亮丽呢?想知道的就看过来。

如何让头发乌黑亮丽?

了解自己的头发,摆“脱”才有望其实脱发有很多类型,尤其男性脱发,其起因可能来自身体、遗传、心理压力、环境变化,当然还有不正当的护理或者是发质侵害。即使问题再严重,都可以通过**诊断、科学护理给以改善或解决。很多朋友被脱发困扰,还没有了解自身的问题就胡乱使用不当的产品,甚至用药来解决脱发问题,结果是雪上加霜。当你发现发量开始减少时,应该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护发程序,并选择一家**的医疗机构或是专业护发品牌的专业脱发检测中心,找到**,才是解决问题的**步。

科学搭配洗护产品,摆“脱”更有效找到了**所在,第二步就要开始选择合适的护理产品。头发护理很容易被忙碌的男性忽略。这有时也会直接导致脱发问题产生。在换季和自身身体状况变化时,头部的护理需要特别谨慎。容易脱发的头皮一般都比较敏感脆弱,所以市面上很多标榜“强效清洁,强力去屑,深度滋养”等等词汇的产品都得避而远之。当你觉得自己在某段时间发量变得稀疏,洗发时掉发增多,就该改用专业的防脱洗护产品,选择能在清洁的同时呵护脆弱毛囊并逐渐强化发质的产品。巴黎卡诗的防脱发洗护系列在护发界就有不错的口碑。为了能更好地完善防脱效果,建议在洗发同时使用头皮**梳,让头皮充分吸收产品中的防脱成分。

此外,在洗发时,切记要使用温水而非热水。使用完洗发水和护发乳,*后用冷水稍稍冲洗头发。这不仅能给头发增添自然光泽,更能强健并收紧毛囊,防止其干燥受损。在干发时,你应该用毛巾轻轻擦干头发,绝不可搓揉发丝,那样只会让本来就稀疏软榻的头发再受损伤。

巧手造型,“伪装”蓬发发感很简单头发差不多七八成干时,就是蓬发产品施展拳脚的时刻了。它能让你的稀疏发量骤然“增多”,加上一定的技巧,你就能打造出质感丰盈有型的蓬松发量。*先请仔细了解自己正在使用的造型产品。试试涂抹发蜡、发胶等在一小簇头发上,看它们是否质地轻盈,还是让头发快速下垂。要知道,沉重的造型成分只会让头发看上去更扁塌,造型时间也无法**,反而会让你的头发更显稀疏。因此,请选用轻质并具有蓬发、丰盈发量效果(一般你会在标签上看到voluminzing、lift/lifting字样)的造型产品,如啫喱、摩丝等。当然,尽量使用*少量的定型产品,减少外界因素对头发和头皮的刺激,这也是标本同*的重要理念之一。

用圆形、大小适中的梳子梳理一下头发。如果你有使用蓬发产品的习惯,那么现在开始,在吹风前使用吧。涂抹完毕后,用梳子反着头发垂落的方向撑起头皮,并用吹风机稍稍加热定型。*后,在整理造型时,用手指代替梳子,因为梳子反而会压扁已经蓬松并撑起的发型。这样一来,简单几步,你的发量看上去就丰盈了不少。

辅助工具,随时**,摆“脱”效果加倍脱发一般都是毛囊的萎缩坏死引起,脱发的量也是从少到多。头皮失去活力,头发自然没有生命力。对头皮及脖子的穴位适时进行**,也能起到活络经血、供给毛囊营养、激发活力的效果。谭木匠有一款**棒,一头圆形,一头椭圆。上班或者是空闲时,用圆头处在头皮上轻轻按压,按遍整个头皮,然后再用椭圆形处在脖子两侧的淋巴节处自上而下地滑动**,既能疏通经络,**穴位,还能起到排毒的功效,减少因血行不畅而导致的脱发。

远离脱发恶习,摆“脱”才有保障抽烟、酗酒、夜生活——男性要戒掉这三大脱发杀手,确实困难重重。但是看看别人满头乌黑亮泽的秀发,你也该下下狠心了。很多脱发原因并非先天所致,而是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压力大时,很多人选择抽烟或者是喝酒来缓解压力,更有很多人为了工作熬夜应酬,毫无生活规律。这些都是引发脱发的潜在因素。工作压力大时,大可通过运动来调整心态。晚上提前一个小时睡觉,伴着具有催眠性质的音乐入睡,放松心境。此外,还要戒烟或者减少吸烟的量,并不再酗酒。这样,你才能彻底远离脱发困扰。

美容热点——晚睡护肤宝典赶走差皮肤

年轻美丽的俏佳人们经常忙到三更半夜,如此下去我们该怎么保养好我们的皮肤?今天我们就教您各种熬夜的几种护肤秘诀……[查看详细]打造二十四小时护肤保养法正确洗脸步骤可延缓肌肤衰老每天哪个时间护肤效果*好历经考验的希腊经典护肤法防晒霜用错会毁容六大禁忌健康护肤*该学的简单方法眼部护理误区泄露你的年龄收缩毛孔还原美好肌肤妙招(责任编辑:黄方方实习编辑:丘美)

标签: 头发乌黑亮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