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发怎么编辫子好看?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好像*近很流行编辫子,一些中长发的妹子就很适合编辫子了,夏天的时候怕热的话,编上一个辫子就能很好的解热啦。那中长发怎么编辫子好看呢?马上就来跟大家分享一款。

中长发怎么编辫子好看?侧边麻花辫编发的这款发型展现出*特的魅力气息,蓬松的编发搭配星星发夹可以让真个造看起来更加精美动人,加上弧度设计的刘海搭配就更具有*特范儿了。

中长发怎么编辫子好看?编发步骤

1**步

用梳子梳理好头发后,在头发上喷上定型产品,然后再用手将头发侧分并抓出一些小弧度。

第二步

将头发分成三部分,并分别编成简单的三股麻花辫至发尾再用橡皮筋固定好,然后用手将发辫稍微拉扯出蓬松感。

第三步

*后将三束辫子往左侧边编织成一张麻花辫子,并用橡皮筋固定好,之后戴上准备好的星星状发夹就可以完成了。

现在知道中长发怎么编辫子好看了吧,上面这款简单又时尚,夏天喜欢穿长裙的妹子一定要试试这款编发,搭配一起来小清新十足啊,给人一种干净清爽的感觉哟。

标签: 中长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