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冬季静电来袭 冬天头发静电怎么办?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季节干燥秀发“飞舞”很常见,寒冷干燥的季节,随时会发生的静电!当静电问题已经成为你变身型男型女的拦路虎,你当然要抵抗反击!冬天头发静电怎么办?看看小编给你支招。

冬天头发静电怎么办?

给头皮补水才是关键

市面上头发洗护产品琳琅满目,哪一款才更适合此时使用?事实上,大多数头发护理产品仅仅只能发挥为发丝补水的功效,而忽略了滋养头发的本源——头皮。头皮中的毛囊是头发进行代谢活动的场所,是头发生长和发育的源头,发丝中的水分绝大部分由毛囊提供,因此,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并不能从根本上起到保护头发免受干枯静电等问题伤害的作用,给头皮补水才是让头发真正“喝饱”的关键。

发丝按摩膏

现在很多品牌都推出了发丝按摩膏,其全新深度舒缓配方,蕴含丰富矿物质,能够修护头皮天然屏障结构,恢复头皮的健康状态,源源不断为头皮补充水分;高纯度水漾精华,可改善发丝锁水能力,提升保湿效果,让头皮时刻水分充盈。配合“一分钟按摩操”,按摩过程宛如spa,功效大大增强,可软化皮肤角质层、扩张皮肤内的毛细血管、促进皮肤微循环,从而加速头皮新陈代谢、舒缓头皮紧张与疲劳、提升头皮抵抗力。头皮得到精心的呵护,自然可以为发丝提供充足营养和水分,让头发时时保持顺滑柔亮,避免静电尴尬。

标签: 冬天头发静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