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头发毛躁凌乱怎么办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还在为睡醒后的头发总是到处乱飞或毛毛糙糙而心烦吗?教你一个善用头箍的小妙招,帮你睡醒后头发顺滑又自然!赶快来学学早上起床头发毛躁凌乱怎么办吧。

早上起床头发毛躁凌乱怎么办?

目标:一觉醒来,头发直顺不毛燥

经过一夜睡眠,长时间挤压、摩擦,头发毛燥程度会加倍放大,最常见就是乱翘、纠结与扁塌。利用简单的四大睡前护发技巧,直顺不毛燥的睡醒发,轻松拥有。

1.吹头发前or后,发尾15cm擦护发精华

专攻发下15公分的修护!经编辑试用过后,事实证明晚上洗完头,湿发状态下先抹护发精油再吹干头发,早上醒来发尾的确比较柔顺!

2.箍上宽版发带+松发尾,避免压发

利用宽度15公分以上的弹性发带轻柔固定发流,让发流在睡眠中方向一致,不易纠结。松马尾让发束集中,避免在睡眠中压到或摩擦、乱翘。

把弹性发带先套在脖子上预备动作

套好之后,全部头发绑成一个松松的高马尾

标签: 头发毛躁凌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