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头发怎样盘好看?这款发型简单又吸睛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都喜欢长头发,因为长发飘飘是女神啊,但是头发总是披散着也太单调了吧,其实偶尔盘盘头发也是很有气质的,但是长头发怎样盘好看呢?可能不盘头发的妹子就是因为不知道吧。

这款长发盘发造型,前面留一束头发不仅有修颜作用,同时也让盘发更加别致,后面盘发并不是想往常一样弄成发髻,而是留一蓬松小马尾给人的感觉更加的有个性,赶紧来看看长头发怎样盘好看吧。

step 1:梳理好头发之后全部集中到后脑勺位置,用橡皮筋扎成高马尾。

step 2:一只手抓住扎发位置,另一只手慢慢讲橡皮筋往后移一下。

step 3:橡皮筋全面将头发分开,弄成一个大的空隙。

step 3:橡皮筋全面将头发分开,弄成一个大的空隙。

step 5:拉扯马尾让翻转位置形成一个角。

step 6:再慢慢的拉扯上面的马尾,让两边扭转位置紧贴在一起。

step 7:后面散落的发丝向上拨,然后用发夹固定住。

step 8:调整一下头发发尾让其变凌乱蓬松。

step 9:*后再拉扯一下头顶的头发,让头型变得更**,就完成了。

这下子都知道长头发怎样盘好看了吧,这款盘发给人的感觉还是蛮优雅的,喜欢的妹子不妨试试看看啊,说不定做出来的效果连自己都惊到了。

标签: 长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