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头发有光泽度?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冬日,干燥的空气带走发丝中的水分,导致你的头发毫无光泽,好造型仿佛缺乏营养般软弱无力。为此,在这个季节,怎样让头发有光泽度成了女人们*要的美发任务。

怎样让头发有光泽度?

想让自己更**,那就要保持整个冬日的秀发光泽度。此时此刻,护发霜、发膜是美发的**。通过高浓度的精华成分,来提升发质,滋养头皮,从而提升发丝光亮程度。而护发霜*好选择含有滋养成分的乳木油成分,此成分是提亮头发的*佳成分。而发膜中如果有氨基酸复合物和活性麦蛋白*合适,**特定纤维元素,赋予秀发光亮度。

这样使用

护发霜和发膜的使用方法基本相同,都是在清洁头发后,将发膜(护发霜)均匀涂于头发上,15-20分钟过后,用清水洗掉。一个星期至少要使两次,效果*佳。

8小时保持秀发光泽度,让你的职场人气超旺。你需要免洗精华液,保护头发在工作时间内远离外界干扰,提升光亮度。而在众多免洗精华液中,含有维生素原的产品值得**,提升发丝锁水能力,8小时让你拥有范儿气十足的油亮发丝。

这样使用

取适量(依照个人发量而定)免洗精华液,放于手心中,掌心合并,晕开产品后轻轻涂抹在头发上,并抓出发型即可。在上班前和中午时分两次使用,还你秀发8小时亮泽。

Tips:

特别的爱给常染烫的你

烫发、染发让你造型百变,但却在一定程度上损害了发丝的光亮度。

下面的两个“加强补光”法,你一定要牢记哦!

1物理“补色”法:一定要做专业SPA。在进行烫染后,要在专业的美发会馆尝试护发SPA,**烫染对于头皮和发丝毛鳞片的损伤。在烫染后的**星期,每周做2次,接下来的时间里每周做一次,让头发得到*深层的滋养,才是增强头发光泽的好方法。

2自然“补色”法:多吃黄色水果。香蕉、芒果等黄色水果中含有维生素B族和维生素C,促进头发健康成长,活化头皮微血管壁,使头发可以更好地吸收血液中的营养,**发丝根根健康、亮泽。

标签: 光泽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